2010年度毕业旅行 :20---23.10.2010 (Day 4)

2010-10-23 ( 六 ) Day 4

马来西亚国家科学中心 ( Pusat Sains Negara ) 于1996年成立,
屹立于吉隆坡市西北面(Bukit Kiara)区的一座山冈上,占地8公顷,风景优美,以促进人们对 科技 的了解和兴趣。
其外观有如截开的 椎骨 ,并冠以圆形屋顶,非常瞩目。
多座展览厅的展览主题都十分吸引,包括环境旅程、发掘的途径、未来世界和思考机器等。
这里像是个巨大的实验室,到来的人们都能亲身体验种种科学所带来的乐趣。
看!同学们玩得多么开心啊!




墙上的大头照之人物都是为科学作出贡献的伟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万花筒下的脸孔







呵呵...猜得出我们是谁吗?






令人捧腹大笑的哈哈镜。
看到镜中变了形的自己,
大家都忍不住大笑起来。









吉隆坡的午餐



Beryl's Chocolate Kingdom

红顶白房,典型的欧式风格小房子,还没有进室内,即可闻到阵阵巧克力的香。
门前有个超cute的小母牛,后侧有块小小的地,种植着新鲜可可树、榴莲树还有香草等。
这里有特别的Tiramisu巧克力,还有采用的是100%的榴莲果肉制成的榴莲巧克力,
其他值得一试的还有100%的芒果、草莓、黄梨等用新鲜水果肉制作成的巧克力。










室内游乐场COSMO WORLD THEME PARK

广场内的宇宙太空之旅是亚洲最大、世界第二大的室内过山车,它从四层楼高的高度迅速“滑下”,并做360度的旋转、坐上去的人都会大叫刺激! 可不逊于任何室外的云霄飞车。
游乐园内另一让你惊叫的游乐设施应该算是DNA Mixer(天旋地转)。 和宇宙太空之旅比较,它外表看来来根本不吓人,但真正的感觉是怎么样的?去问问那些上过去的励志华小的“勇士们”吧!
游乐场内的14种游乐设施,有许多是专门为各年龄层的小孩所设计的,就如旋转木马、碰碰车、嘟嘟火车等。
同学们在这里玩得不亦乐乎呢!
















芙蓉烧包城的晚餐
吃过这一顿饭,就直接返回昔加末。
这4天3夜的毕业旅行就结束了。
对同学们来说,
这将会是小学毕业前最美丽的回忆了!!!